b站游戏区up主x你 你是用什么理由来拉她一起去打游戏呢

用一下里子大大的那个文体但我觉得我写不出那种感觉

神奇陆flag夫人(求生之路2对抗模式)

诶呀

姑娘

你听说

过陆牛不

                   ——《之后玩的时候立flag把她给弄死了》

小绝(彩虹六号:围攻)

媳妇啊

听说过绝育枪不

我可是b站

三大人形自走外挂之一啊

                  ——《她ID好像上回一狙打死我的那个人》

闻香识(彩虹六号:围攻)

那回我和她说

我反应力很快的

和我打

2vs5都不在话下

                   ——《后来进攻方时打监控时一不小心用狙爆头打死了》

老e(求生之路2 伦理问题)

年轻len

别害怕,我la狙了

                   ——《我知道我很短》

纯黑(鬼畜天线宝宝二代)

我觉得

我得帮你颠覆一下你的童年

而且我得有一个人在旁边

不然我会很害怕的......

                 ——《玩完后她喂了我一盒金嗓子还洗了一件衬衫》

可乐c(mc跑酷)

诶呦

不错呦青年领袖

愿意和我这个装逼佬一起玩mc不

旁边还有华葵那个基佬

                 ——《后来她完暴我们第一个到终点》

逍遥散人(i wanna)

愿意和我在

刺儿的海洋中约会吗

                 ——《然后她就把她设计的图拿给我玩》

评论(6)
热度(1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托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