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区up×你 和你玩躲猫猫时发生了什么趣事呢wwww

继续用里子大大的那个文体,这回就只写陆夫人小绝和敖敖了

那个学院风的周天更wwwww

神奇鹿夫人

上回

一选

我鹿

她鳄鱼

                               ————《亲爱的我不吃陆绝》

小绝QAQ

上回啊

二选

她居然变成了

坦克

                              ————《我都说了二选毁一生你还不信》

敖厂长

我香蕉

她一块板砖

......

为什么她变成了我最想变的呢

                              ————《看我神奇走位!!!》

评论
热度(38)
© 托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