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区up×你 彩虹六号:群殴

以后游戏区up×你只要不是单独的我都用里子大大的那个文体了,嗯


小绝QAQ

上回和老e他们玩

老婆在旁边干嘛我不知道

后来对面一个雷把我炸死了

我就去看她

发现

对面炸死我的那个人

是她

                              ————《我      很        长               的》


闻香识

我不想说话

上回

打监控

一不小心

把她给爆头了

                              ————《别问我为什么跪着》


KB呆又呆

你们知道的

黑枪嘛

                              ————《我不想说啥,真的》


老E

和我一起打

她永远是划水的

但是她每次会用IQ

                              ————《她觉得IQ好看,嗯,很好看》


坂本叔(虽然叔有框爹了但我还是很想写......)

球他上回投诉我

你们俩别的放闪光弹

瞎的都是自己人

                              ————《恋爱中的闪光弹》



评论(3)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托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