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区up×你 mc嘿嘿嘿

文体来自里子wwwwwwwwww

少年pi

我可是战神p啊

她和我玩

当然是一直—直—直—直

                          ————《一直一直直直直》

陆夫人

和她玩MC

她第一次见到小黑

就被

我给吓倒了

                          ————《我不怂,真的不会怂》

坂本叔(我知道坂本叔有框爹了但我还是想写)

她第一次看见我创的图

就问

我可以炸了它嘛

                          ————《别——————》

超心塞的十六

MC啊

她玩核炸后

玩的

                          ————《比我还溜》

可乐c

诶呦

我可是青年领袖欸

怎么不能

(你:喝四瓶可乐洗胃欸

                          ————《华葵你个基佬什么时候教她这个了你滚过来啊!!!!》

华葵

其实我就得

玩MC的时候

旁边有个傻呆萌

还不错

                          ————《亲爱的放下铲子别用它去砍树》

纯黑

我不想说话

我一直觉得

她这个样子

是不是想啊

把我水晶宫

炸了啊……

                          ————《好好好那是狗窝》


评论(4)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托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