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区upx你 芬达x你 哎呀我摔倒了要芬达亲亲才起来

啊.....上回评论区有个人问我可不可以写那个不虐p芬的男神x你.....,.

额......怎么艾特啊

 

你和芬达是一个学校的校友,你比他低一年级

后来你们在一起了(......)

最近你和芬达回了霓虹,只是为了陪你开学,你大四了

想到这里,你又不开心了,因为芬达都毕业了他在上海又有工作所以得马上回去

你就这个样子在出租屋里走来走去

芬达在厨房洗水果

 

芬达视角

 我陪着我女朋友回到了霓虹其实是为了送她开学,但是她好像对于我马上就要离开挺不满意的在她的出租屋里走来走去,我在马上就要洗完她最爱吃的水果时我听见哐当一声

没错,她开启了技能平地摔


上帝视角

你摔倒了,而且还是平地摔

芬达闻声赶来时你的内心是崩溃的

突然你想起来了一个梗

就四肢一撂

“我摔倒了要芬达子亲亲才起来!”

你的姿势真的很像那种我空虚了快来哈哈我的那种.....

芬达:“......”

你继续躺

“好好好我怕你了”然后在你的嘴上啾了一下,“起来吧地上容易着凉”

“嗯”你红透了脸不想吱声

芬达想了想,凑上你的耳边,说了一句话,你顿时想要钻进地缝里

"             "


最后一句话自己想象吧,可以在评论区里评论(正经搞笑都可以),如果我觉得很好的话我就那个人就可以点一次文

还有那个学院风的......我懒得发

评论(1)
热度(20)
© 托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