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彩虹六号小队总部

“嗨,Doc别发呆了,一会GIGN有新的人要加入总部的突击队。”Twitch在Doc的面前晃了晃手,顺手拿起了刚刚Rook给她的华夫饼啃,“你是不知道,GIGN死活不告诉我她的名字种种的,只告诉我是个女孩子。”

“嗯我早就知道了。”素来具有处女座严谨的Doc今天却很心不在焉,桌面上的小小脏乱、试验新剂量的激素时的小小分神都足矣证明。

Twitch撇了一眼Doc杂乱的实验台,试管、激素和各种药水在桌子上杂乱的摆着,期中Doc的手机也在其中。

Twitch随手翻了翻Doc的手机,上面有一条未读短信,但Twitch看见发件人姓名就可以肯定Doc他一定读过而且这就是他心不在焉的根本。

4:30

Matilda Mary(chérie*):我今天加入彩虹六号中的突击队

1

“前辈们好我的姓名是Matilda Mary,称号是Dard,今年28。我曾属于GIGN,现在,我属于彩虹六号反恐小队中的突击队队员。请多多指教。”

2

Doc不回想到他和Matilda还有重逢的一天。

虽然他给Matilda的备注是chérie,但是他们的关系却是Passé*。

全彩虹小队他们都从Twitch那里知道Mantilda,毕竟是他们的Doc妈妈的初恋。
所以Matilda出现时,他们都齐刷刷的看向了Doc。

3

Doc内心:妈的这群倒霉孩子都看我干嘛,怎么办好尴尬尴尬癌要犯了,Twitch看到你久违的闺密你不应该先上前打招呼的吗,还有IQ你那么和蔼可亲去啊!解决这种尴尬啊啊啊啊怎么办好压抑好压抑好压抑。

4

最后还是Twitch打破了这番场面。

5

Twitch上前拥抱并说:“嘿亲爱的好久不见,最近过得怎么样,有没有重啊,考到飞行证了吗,想不想和我再切磋一下食量,上回是我可乐喝多了这回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了。我现在的称号是Twitch”
Matilda,不,应该是Dard笑了笑,说:“没事的Emmanuelle我吃多少都不会胖的。嗯现在是不是该叫你Twitch果然还是有些不习惯呢。”

6

不明真相的吃瓜小队内心:“……哦”[群体冷漠]

7

Dard拍了拍Twitch的肩膀,向Doc笑了一下。

Doc不懂她为什么笑,他已经有些读不懂她了,之前女孩长长的金色大波浪卷头发现在已经被剪到和脖子对齐,原先的齐刘海现在也变成了中分,有些婴儿肥的小脸已经瘦成了瓜子脸,没有变的似乎只有她那像一潭清澈的湖水的眼睛没有变。

8

“讲真Twitch我除了GIGN的人其他的我都不认识,而且他们呢的名称我也不知道,你能帮我介绍一下吗?毕竟以后都要用这个名称了。”Dard笑着对Twitch说。
Twitch白了Dard一眼,说:“别装傻了,我知道你早就全背下来了,就你那记性,读一遍就背下来了。”

9

Dard一副呀被发现了Twitch终于会思考了我好欣慰啊的样子

10

不明真相的吃瓜小队内心:“……嗯”[群体冷漠]



chérie:亲爱的,honey
Passé:过去式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托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