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区up主×你    你喜欢的up主不是他

小绝QAQ(陆夫人)
我觉得……
我有必要和
陆麻麻
决一死战了
                                 ——《亲爱的你看看我的视频呗》

闻香识(小绝)
她上回
大半夜把我摇醒
就是问我
可不可以
下回
带她去见小绝
                               ——《当然!!!不可能不可以了》

神奇陆夫人(逍遥散人)
啊……
她说和我说话
都是用散人的口音说话的
                               ——《她喜欢上了i wanna怎么办》

A_pi(芬达)
我可以
在MC里

芬达

打死吗
                               ——《她说不可以》

可乐C(华葵)
他妈的!
华葵给我滚出来啊
                               ——《你为什么又教她了非洲boy》

老E(王老菊)
年轻人
我决定拿狙了
                              ——《太阳骑士再也不见》

评论(12)
热度(48)
© 托托 | Powered by LOFTER